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练兵比武强技能 提升社保服务水平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雷彬)4月16日,广安市社保系统开展以“练兵比武提能力 社保服务为人民”为主题的业务技能大比武,以深入推进“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切实增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升社保服务水平。

据悉,此次比武共有市本级和各区市县(园区)在内的10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有3名参赛队员,比武内容包括社会保障业务知识、通用法律法规知识和人社窗口服务规范等相关知识。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拼,市本级以300分的总分获得此次比武的团队赛第一名;张洪铭、楚婷婷、刘素华分获个人赛前三名。

“这次练兵比武活动,不仅加强了与同行之间的交流,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方式也有效提升了我们的理论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受益匪浅。”来自市本级的参赛队员李金华说。

接下来,全市社保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纵深推进“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新闻推荐

“理财讲师”授课洗脑 诈骗上千万广安警方破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42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10日,广安市广安区警方重拳出击,历经1个多月,成功破获一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件,捣毁3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2名,涉案金额...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练兵比武强技能 提升社保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