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五届市政府召开 第35次常务会议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定春)4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广安市工业发展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广安市会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广安市市级财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激励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广安工业经济目标考核办法(试行)》等事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把支持和促进项目建设作为设立工业发展政府引导基金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按照“支持当下、支持项目”的原则,重点支持实打实、前景好、有效益的产业项目,充分发挥基金对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要改变基金管理使用方式,加强与基金公司合作,吸引社会资本注入,迅速做大规模。用好市场机制和市场手段,把基金使用审批权限交给市场,选出最优质的项目,做到投向精准、持续产生效益。

会议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对外交流合作事项日益增多,参加各类展览会、经贸洽谈会、产品推介会有利于更好宣传展示广安。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总量控制、注重质量、分类保障”原则,规范高效使用会展专项资金,注重参展实效,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更好发挥展会对广安开放合作的实质性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持续发力有序推进城市提质工程

本报讯(记者罗芮)4月13日下午,广安城市提质工程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实施城市提质工程工作专班各工作组的工作推进...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届市政府召开 第35次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