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发出20余份邀请函 吸引40余户企业到场交流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成都4月16日电 (广安区记者站 廖小兵 张玺 记者 张飞 康建林)4月16日下午,借助“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平台,广安区举行恳谈会。令广安区没想到的是,原本只发出20余份邀请函,但通过以商招商、企业家口口相传,却吸引了40余户企业到场交流。

事实上,这与广安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分不开。广安区是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诞生的地方,拥有财税、投融资、产业等19个方面国家政策扶持;“你投资、我铺路,你经营、我保护,你有难、我帮助,你赚钱、我服务”的观念在广安区深入人心。在平台建设方面,广安区着力将官盛新区建设成为产城融合样板区,打造广安的“天府新区”,投资潜力巨大。

同时,也与广安区“走出去”推介分不开。今年3月以来,广安区主要领导带队多次前往浙江、广东等地对接企业,开展推介洽谈活动。

恳谈会上,参会企业家表示,广安区投资环境优、服务意识强、发展空间大,将会到广安区实地考察,确定投资项目,为伟人故里建设作贡献、立新功。

新闻推荐

深入一线 淬炼本领市委宣传部 机关党员收获满满

本报讯(记者刘婧)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带领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深入广安市保城特种设备检...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出20余份邀请函 吸引40余户企业到场交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