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招好商引好资落好地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访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婧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张飞 康建林

“这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我们借力好平台,自选动作有亮点,精心包装项目,扩大‘朋友圈’,收获颇丰。”4月16日,刚刚参加完广安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的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婧向记者表示,借助“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平台,广安市成功签约23个项目,协议资金140.4亿元。

“这次签约的项目,将为广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李婧表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招商引资工作的主要抓手。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的“1234”工作思路中,“3”指的就是“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下转第四版)(上接第一版)

活动前期,广安市认真梳理客商资源,主动登门拜访,邀请有投资意向的100余户重点企业参会,重点围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生物医药等“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招商。同时,广安市为促进项目落地,围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降低经营成本、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转型升级、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六个重点,出台了广安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25条政策措施。在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上,从“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拓宽民间投资领域、保障公平参与竞争”三个方面提出支持措施,为项目更好落地提供保障。

“让到广安兴业的企业感受到广安的温暖,坚定在广安落地生根。”李婧介绍说,今年,广安市更加注重落地以后的服务工作,力争引进并开工5亿元以上项目40个,招商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达560亿元,省外到位资金460亿元。

新闻推荐

练兵比武强技能 提升社保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雷彬)4月16日,广安市社保系统开展以“练兵比武提能力社保服务为人民”为主题的业务技能大比武,以深入推进“两转...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好商引好资落好地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访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