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打造蓉城“先锋站” 当好招商“操盘手” 访市政府驻蓉办主任何良涛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张飞 康建林

本次“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是市委市政府树立“经济发展项目为王”理念和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的充分体现,也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实际行动。在广安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市政府驻蓉办主任何良涛直言,市政府驻蓉办按照“打造蓉城‘先锋站’,当好招商‘操盘手’”的思路,在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上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何良涛介绍说,打造蓉城“先锋站”,市政府驻蓉办分四步走:首先,推动单位职能转变,通过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加强单位改革和工作创新,从事务型服务机构主动转型升级为业务型工作先锋,(紧转第四版)(紧接第一版)主动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亲赴招商引资一线;第二,建好招商信息平台,努力把办事处建设成为“广安通”“活字典”,成为“企业通”,吃准摸透市场行情;第三,畅通对接沟通机制,实现市委市政府和企业双向信息互通和无障碍沟通交流;第四,组织在蓉企业抱团前往广安实地考察,让广大企业认识广安、了解广安。

当好招商“操盘手”,何良涛表示,将坚持全员招商,在行动上人人有招商任务,切实在招商引资中发挥应有作用。将用活挂职干部,充分发动37名广安赴蓉挂职干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形成强大招商合力。同时,坚持培训提能,苦练招商内功,提高实战本领;通过筛选梳理在蓉企业名录,制定拜访计划,逐一登门拜访,积极宣讲广安、推介广安。

新闻推荐

广安破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 涉案金额千万元

新华社成都4月15日电(记者吴光于张海磊)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广安市广安区警方破获一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抓...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蓉城“先锋站” 当好招商“操盘手” 访市政府驻蓉办主任何良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