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2019年“书香广安·全民阅读” 暨“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24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秦君)4月23日上午,广安市2019年“书香广安·全民阅读”活动暨“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邓小平图书馆举行,以此倡导全民阅读,在全市形成“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全国“书香之家”家庭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宣读了“书香广安·全民阅读”和“绿书签”行动倡议书;为“阅读推广大使”颁发了聘书,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发放了“绿书签”等。

据了解,2019年“绿书签”行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着重在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五个方面集中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在“绿书签”行动中,广安市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阅读活动,全民阅读“七进”、“农民读书月”等重大阅读活动,组织“阅读推广大使”进学校,围绕远离有害出版物、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梳理保护知识产权理念等主题内容,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加快建设数字图书馆、电子阅报栏等设施设备,推进全民阅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邓小平珍贵文献展”,参与了“出版物惠民展销”和“绿书签”派发活动。

市领导甘丽、王瑛出席启动仪式。

新闻推荐

奋力攻坚二季度 全力冲刺“双过半”

本报讯(记者刘秦君)4月23日,市委副书记赵波带队前往广安经开区,调研经济发展情况,为促进广安经开区经济止滑回升出主意、想对...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书香广安·全民阅读” 暨“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