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集思广益深入研讨 确保如期圆满举行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5-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巧沈尔布申巧容记者雍剑波)9至10日,中国法学会第十四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组委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广安召开。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沈涧主持会议。来自广东、广西、海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江西、湖南、福建省(自治区、直辖市)法学会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甘用德说,中国法学会和省法学会将第十四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交由广安协办,是对广安法治建设和法学工作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广安将认真学习借鉴前几届论坛举办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广安实际优化创新,立足新起点、拓展新思维、创新新举措,科学谋划筹备,精心组织实施,力争办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法治论坛。

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晓峰传达了《中国法学会2018年七大区域法治论坛情况》《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关于区域法治论坛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四川省前期筹备情况,与会代表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涧指出,“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作为中国法学会七大区域法治论坛之一,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既是推动和加强泛珠区域各省区市法学法律界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学术平台,也是区域内各地方法学会工作交流和合作互动的重要途径。本次筹备会主要任务就是为今年10月承办论坛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如期圆满举行,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广安区公安分局强力整治 歌舞娱乐场所治安乱点

本报讯(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记者周文平)近段时间以来,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全力开展歌舞娱乐场所治安乱点整治工作,严打突出...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集思广益深入研讨 确保如期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