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第二届西洽会今日开幕 八大展区展示广安新形象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重庆5月15日电 (本报记者站 兰林前 姜慧 记者 蒋师帅 康建林)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于5月16日至19日在重庆举行。5月15日下午,记者探访了已完成布展的广安展馆。

本届西洽会广安展馆设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区N2—18展位,属区域合作展区。展馆紧扣西洽会“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主题,紧紧围绕省委对广安作出的“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城市”“建设嘉陵江流域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两个战略定位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行布展设计和形象展示,凸显小平家乡特色。

在总计340平方米的广安展馆内,分“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产业园区、企业培育、亲商爱商环境、红色旅游胜地、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商贸服务业和对外开放、对外合作八大展区,全方位展示广安新形象、新成就和美好发展前景。值得一提的是,馆内运用广安龙安柚、广安蜜梨、邻水脐橙三大“拳头产品”的果树进行布展,让展馆颇显生机与绿意,十分吸睛。

“广安展馆创意主要来源于广安‘四张名片’。”作为广安参与此次活动的牵头部门,市商务局局长林帆介绍,展馆以“滨江之城”为背景,以代表未来、科技、环保的蓝色为主色调,巧妙融入“伟人故里”“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和“1234”工作思路等元素,充分展示广安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果。

此外,本届西洽会期间,广安市将采取更为开放的态度宣传广安、推介广安,吸引客商了解广安、投资广安。展会期间,除了将参加贸易暨投资签约活动外,还将举行广渝合作企业家座谈会,广泛邀请客商参与广安各领域发展,结合产业发展重点,推动项目引进与签约。

新闻推荐

协兴园区全员抓招商 全力抓投资 力争上半年实现旅游收入35.3亿元以上

本报讯(记者周文平)今年“五一”小长假,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揽客数迎来了今年的第二个高峰,仅第一天就接待游客近3万人。数据...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西洽会今日开幕 八大展区展示广安新形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