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委办坚持“四个注重” 抓好结合建机制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中,市委办公室坚持“四个注重”,抓好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促进工作、推动发展。

注重促使“两转”,建立完善“三学”制度。建立每周五固定党性教育和政治学习制度,从思想认识方面促使转观念、转作风。建立每月讨论学习制度,多名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会上从工作得失正反两方面进行讨论发言,分享经验与教训,从内心根源方面促使转观念、转作风。建立对标学习制度,促使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找到与先进典型的差距,不断转观念、转作风。

注重推动发展,建立台账式整改机制。及时制发《中共广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建立“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台账式整改机制的通知》,对台账式整改机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进行督促催办,及时收集汇总问题整改台账。开展督查指导,要求被督导单位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化,明确整改时限,推动“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实现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目标。

注重促进工作,开展提质增效无差错行动。结合“两转一提一抓”活动,集中两个月时间开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提质增效无差错行动。通过开展练兵提质效、培训提质效、比赛提质效、测验提质效,切实解决办文办会办事存在的具体问题。

注重抓常抓长,制定完善操作标准运行流程。归纳提炼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防止短期效应。对标成都市委办公厅学习成果,制定完善《市委办公室办文提醒制度》《市委办公室公文催办制度》《市委办公室公文审核闭环管理制度》《市委办公室错情通报制度》等50余项制度,设计制作收文处理提示卡、办文处理提示卡等,同时配套模板或流程,做到“一个制度一个模板一张流程图”,确保操作有标准、运行有流程、执行有制度。(丁智力)

新闻推荐

巡山护林、隐患排查、防火宣传 他们是“绿色守望者”

□前锋记者站袁秀娟黄方瑶近日,记者走进前锋区大佛寺街道林区,只见乡间道路绵延不绝,屋舍绿荫环绕,1.6万余亩森林植被枝繁叶...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关爱贫困残疾户2019-05-16 05:49
评论:(广安市委办坚持“四个注重” 抓好结合建机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