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枣山园区今年签约项目已达9个 协议投资额36.52亿元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枣山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多次带队赴江苏、广西、成都等地招商,成功签约广安汇圆建筑材料加工厂、世界名花生态旅游、宏松建材加工园、广安枣山红瑞酒店、广安广诚国际等9个项目,协议投资额达36.52亿元。引进项目纳入统计库固定资产类投资9.54亿元,完成国内省外到位资金4.32亿元。

在项目引进过程中,枣山园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坚定了企业投资信心。招商方式上,园区按照市委“1234”工作思路,创新实施互联网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推介枣山。积极参加“广安走进粤港澳”等重点招商活动,充分抓住机遇,适时召开“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枣山园区投资推介座谈会”,促成了一批招商成果。

下一步,园区将加大广安·枣山国际演展城、欧亚国际港、榕华总部经济、特色旅游街区等重大在谈项目对接洽谈力度,及时跟踪协调,完善协议细节,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尽快促成项目签约。同时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保障有意向的企业顺利落户园区,实现良好发展。

“目前,园区正参加在重庆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园区投促局局长杨小莉表示,通过参加招商展会活动,摸排大企业、优质企业,精准出击招大引强。

(斯钶文)

新闻推荐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相关配套政策全面施行4个多月来,不少自然人纳税人已享受到个税改革红利,有的加入了“免税大军”,有的可抵扣上千元个税 你打

□本报记者刘婧2019年1月1日起,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全面实施。新法不仅将个人基本减除费用(俗称个税起征点)由...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关爱贫困残疾户2019-05-16 05:49
利剑出鞘扫黑恶2019-05-15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枣山园区今年签约项目已达9个 协议投资额36.52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