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利尔化学中期业绩下滑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5-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黄彦韬)5月15日,利尔化学(002258)接受机构投资者郎程资本调研时,就广安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半年度业绩预计下降原因及美国加征关税对公司产品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回应。

经营及项目方面,公司表示,2018年,公司全力推进广安生产基地原药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设,目前,丙炔氟草胺项目已复产;半年度业绩预计下降主要因市场原因,公司部分主要产品利润贡献率下降;同时,广安基地建设进度低于预期;江苏快达作为公司重要的子公司,近年来销售业绩逐步回升,后续,将大力开拓其光气资源,拓展新产品。

“公司在工艺路线研究、工程化装备、现场管理等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利尔化学表示,一直都看好草铵膦市场的成长空间,并全力保持竞争优势。同时,公司还在开发改进L-草铵膦、唑啉草酯、氯虫苯甲酰胺等系列新产品,为公司长远发展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

行业方面,公司表示,根据农药工业协会发布的2019中国农药行业销售百强榜单,公司2018年在全国农药行业销售额排名第8位。公司在行业细分领域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就汇率变动对公司的影响,利尔化学表示,公司外销主要以美元结算,人民币升值会对公司利润造成损失,“公司密切关注汇率变动情况,将采取有效措施尽可能的锁定利润。”

美国加征关税对公司产品影响方面,公司回应称,贸易摩擦是一个持续的过程,目前看,对公司产品影响不大,公司也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积极采取可能措施应对。

新闻推荐

享受运动乐趣 凝聚奋进力量

本报讯近日,2019年枣山园区职工运动会在广安三中举行,400多名干部职工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本次运动会将往年传统的运...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尔化学中期业绩下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