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退役军人 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成立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6-14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罗芮)6月13日,广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标志着广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正式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就业创业工作将迈上新的台阶。副市长王峰出席授牌仪式。

据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可帮助退役军人适应社会生活、实现角色岗位技能转换、融入社会发展。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培训承办单位,将针对退役军人的需求,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合理安排培训课程、配强教育力量,努力促使每名参训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实现由军人向技能人才的角色转换,让他们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广安市正广泛宣传将于7月1日实施的《广安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安全规定》,各公交公司按照该规定正在公交车内设置安全劝导座,倡议车内乘客人人争做“劝导员” 车内安全请

□前锋记者站兰林前本报记者贺樊丽将于7月1日起实施的《广安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安全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设置安全劝导...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退役军人 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