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人民银行广安市中心支行开展征信宣传“四进”活动 服务民营与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6-25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人民银行广安市中心支行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以“征信服务民营与小微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征信在服务民营与小微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

征信宣传进机关。该行联合广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主题宣讲活动,重点就加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农村信用救助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大力推动应收账款融资惠及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等相关内容作全方位宣讲。

征信宣传进民营与小微企业。该行组织全市金融机构走进民营与小微企业,以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座谈会、一对一问答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让企业和员工了解征信知识,帮助企业解决金融服务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征信宣传进园区。该行组织金融机构走进工业园区,为园区企业讲解应收账款融资业务、个人信用信息保护等征信知识,开展“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筑梦想”红歌快闪,增强企业“以信用换信贷,以信用促发展”意识。

征信宣传进乡村。该行组织征信宣传志愿者们走进乡村场镇,向农民专合社,种植、养殖大户等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发放征信宣传资料,讲解征信有关知识及普农惠农相关政策,助力农村产业结构升级。(人行宣)

新闻推荐

借智借力 建设全国一流的高等职业院校

(紧接第一版)职业教育重点在于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下一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将借鉴汕头大学模式,设计装配流程,综合提升学...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银行广安市中心支行开展征信宣传“四进”活动 服务民营与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