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市民被困河中 公安消防深夜大救援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6-25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伟 刘必军 特约通讯员 廖小兵)6月19日晚9时40分左右,广安市广安区公安分局接警称有市民被困渠江城区段四九滩大坝下,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立即联系了广安区应急管理局以及区消防综合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救援。

救援现场,警方用探照灯照射出一束强光,只见河中礁石上两名被困市民正在挥手求救。据悉,他们在大坝上骑摩托艇游玩,不小心被冲下了大坝,掉入了水中,情急之下两人便爬上了大坝下的礁石等待救援。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四九滩下水流湍急,礁石众多,视线差,救援存在一定难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营救,凌晨零点30分,两名被困市民被消防队员成功营救上岸,并立即被等候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广安区公安分局北辰派出所副所长唐宇介绍,两名市民受伤较为严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性命之忧。

新闻推荐

当好农民工的“娘家人” 广安区用心用情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纪实

□周建平蒋茜广安区记者站张国盛“政府组织的免费创业培训给我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懂得了怎样经营和管理企业。”6...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被困河中 公安消防深夜大救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