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启动“天南地北广安人 建功立业新时代”集中采访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13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深圳8月12日电 (记者 陈玲 刘婧)8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成立的“天南地北广安人 建功立业新时代”联合采访报道组抵达首站——深圳,寻访在改革开放最前沿艰苦创业、回报家乡的一批杰出乡友。

据悉,市委宣传部组织广安日报社、广安市广播电视台骨干记者,奔赴广安市开放合作主战场广东、江浙、成渝地区开展集中采访报道,旨在激发更多广安人外出创业、回报家乡。

此次拟采访18位在外勇于拼搏、感恩桑梓的优秀乡友代表,包括从基层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家、老一代和新生代农民工中的佼佼者、生产一线的工匠技能型人才等,生动讲述其争当家乡的宣传员、当好家乡牵线人和争做家乡建设者的精彩故事,突出展示广安优良的营商环境,激发更多的广安人外出创业、回报家乡,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从9月起,市级新闻单位将在重要版面、时段统一开设“天南地北广安人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专栏。本报将推出系列深度报道,讲好在外乡友的创业故事,为广安人干事创业带来新的启示;推出反响报道,激发广安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做好网络宣传,形成强有力的宣传声势,并汇总刊发稿件,精心编辑成册,形成广安宣传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倡导下,本报不断将眼光投向了在外求索奋进的广安乡友,先后派出专人分赴北京、广东、浙江、福建,采写了众多在外乡友的从政或兴业的感人事迹,相继见诸报端,汇编成《天南地北广安人》,引起强烈反响。

新闻推荐

快乐假期 消防队里学本领

8月8日,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妇联、区总工会举行了“快乐假期消防随行”夏令营活动,面向社会招募了15名留守学生来到该区...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只要一颗洁白的心2019-08-09 06:29
评论:(广安市启动“天南地北广安人 建功立业新时代”集中采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