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1500元买到模型机 贪便宜上了当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8-14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崭新的苹果XS手机,售价仅1000多元。动心了吗?动心就上当!近日,家住广安区的小秦就中了骗子的圈套,1500元买了一部模型手机。

7月30日中午12时,小秦从小区家中出来遇到一中年男子在售卖手机,男子拿给小秦看的是一部崭新的苹果XS手机,一番讨价还价之后两人以1500元的价格谈成交易。接过小秦从银行取得的1500元现金后,男子将手机交给小秦就骑上摩托车离开了。小秦很快发现手机开不了机,仔细检查才发现是一部模型手机,顿时惊觉自己被骗了,随即报警求助。通过小秦描述的中年男子体貌特征,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万盛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两天后将嫌疑男子胡某抓获。据胡某交代,他先在手机店买到模型手机,然后到处寻找作案目标,找到感兴趣的人后,便以低价为诱饵,待受害人相信并付款后,交易时迅速将真手机换成模型机。胡某共买来4部模型手机,两部被摔坏,卖给受害人小秦一部,被抓获时仍有一部没有卖出去。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广安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朱吉琴 记者 雍剑波

新闻推荐

发挥合作社优势助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本报讯(尹恒黄国武特约通讯员廖小兵)7月29日,广安区兴平镇龙孔村大棚蔬菜基地里,茄子、黄瓜、豇豆等各类蔬菜挂满枝藤,村...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500元买到模型机 贪便宜上了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