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良好服务 政策支持前锋轻工服装产销两旺 1—7月,实现产值80.2亿元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20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前锋记者站 兰林前 记者 贺樊丽)走进位于前锋区的四川俊乔针织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声隆隆、一派繁忙,120多台高速电脑横机在工人的娴熟操作下快速运转着。

“今年1—7月,公司实现产值1.3亿元,现在正加紧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四川俊乔针织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谭勇说,为了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公司一直在加班加点赶进度,今年年产值预计可实现2亿元。

据了解,该公司2018年1月落户前锋,以生产毛衫针织类产品为主,去年产量达240万件,主要销往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和俊乔服装一样,在园区的另一家企业铭鸿服饰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抓紧作业。“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份,公司现在已经是满负荷生产,每天至少要完成近万件订单,预计全年产值将突破3亿元。”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道。

企业的满负荷生产,离不开政府的良好服务和全力支持。今年以来,为突出发展轻工服装、智能家居、制鞋重点产业,前锋区协调推进艾民儿制鞋产业园项目等产业项目建设,盈峰纺织、新九龙印染等轻纺产业链关键项目完成主体工程,渝强塑业、惠尔斯纸品等项目正式投产。借助“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安走进粤港澳”以及重庆智能家居产业推介会等省市重大活动平台,成功签约CIC服装生产及洗水等项目13个,发利纸业等3个项目纳入全省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协调争取到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发展资金932万元,帮助6户企业解决融资1272万元。1—7月,前锋区轻工服装产业实现产值80.2亿元。

不仅如此,前锋区还坚持产城互动,按照城市提质的标准打造轻纺产业园。提升道路景观,改善水体环境,大力实施“河流+湿地+管网”水环境提升专项行动。同时,完善服务功能,轻纺产业园规划、展示、交易、商务“四中心”等生产性服务项目启动实施,免费班车、运动场地、职工食堂、购物超市、医疗诊所等生活性配套设施投入使用。

此外,针对园区职工福利保障碎片化问题,在全省首创推出“一卡通”服务,园区职工凭卡可享受租购房补贴、子女就近入学、医疗就诊费用减免等十三项优惠福利;针对企业融资难问题,引导国有平台公司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应收账款代付等业务,帮助企业融资。针对企业物流成本高等问题,组建物流公司,拟开通运营成都、重庆、广东重点物流专线,解决企业物流需求。

新闻推荐

今年下半年,广安经开区擦亮国家级经开区和广安(深圳)产业园两块“金字”招牌,狠抓招商引资、抓大项目和壮大企业规模 靶向发力工业经济“主战场”

□王开山雷胜堂时至初秋,广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全年目标不动摇,围绕构建“231”现代工业体系,抓项目、抓政策、抓资...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良好服务 政策支持前锋轻工服装产销两旺 1—7月,实现产值80.2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