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工行广安分行营业部多举措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20 01:33   https://www.yybnet.net/

长期以来,工行广安分行营业部把提升服务品质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上下同心、全员联动,共同打造优质服务型网点。

该网点厅堂服务人员履职尽责,用心识别客户,以第一时间迎接客户、走近客户,准确识别客户身份和了解客户需求,把客户准确分流、引导到相应的业务渠道和窗口上,为业务的有序运营把好第一关。

同时,网点大堂经理和补位客服经理严格按照业务分流原则和规定,以尊重客户的结算选择为底线,防止机械性地执行业务分流规定,杜绝因逆客户意愿强行分流而引发的客户投诉、客户流失以及工行信誉损失;网点柜面客服经理认真服务客户,耐心倾听客户发声,依照客户意愿办理好每一笔业务,挖掘客户潜在的、可能的需求,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

此外,网点将优质服务融入合规经营管理中,规定不得以满足客户、争取客户、发展客户为借口违规办理业务;不得把信任凌驾于制度之上,坚守责任底线、合规红线、制度高压线;不得以任何借口为兼岗、混岗找托词,构建了各岗位人员既相互协作又相互约束,既科学严谨又高效互动的优质服务联动机制。(龚航)

新闻推荐

广安区公安分局开展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本报讯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歌舞娱乐、桑拿洗浴、足疗按摩场所的治安管理,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近日,广安区公安分局结合“扫黑...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广安分行营业部多举措提升服务品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