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深入定点扶贫村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20 01:27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目前偏远贫困山区群众对人民币真伪鉴别能力欠缺和容易误收假币的现状,建行广安分行于近日深入该行定点扶贫村——前锋区小井乡双流村,开展2019年新版人民币及反假币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了2019年新版人民币票面变化、人民币防伪特征、反假币技巧常识和银行假币收缴流程等。同时,工作人员还与村民积极互动,进行有奖问答,帮助他们进一步掌握2019年新版人民币公众识别点及假币识别技能。

据了解,该行还向该村赠送反假币宣传册100本,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村民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胡利华)

新闻推荐

90年前,广安县立中学火灾始末

著名画家丰中铁所作的广安县立中学全景图,其中左边部分的校舍就是当年火灾发生的地方。(资料图片)上世纪三十年代,广安县立中...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村里有了课外课2019-08-17 00:37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广安分行深入定点扶贫村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