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常态开展五项活动 持续用力“转提抓”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11 03: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持续巩固和深化“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市直机关工委坚持常态化组织开展五项活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开展“比学习,评选十佳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比奉献,评选十佳党务干部”“比创新,评选十佳支部工作法”“比写作,评选十佳优质党课”“比成效,评选十佳党建典型案例”的评比活动,用身边典型教育身边人,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促发展。组织开展市直机关“书香飘逸金广安·知识丰富人生路”读书征文活动,评选表扬优秀征文,并汇编成册,印发给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交流,在机关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以“班子作用发挥好、基本制度落实好、党员队伍建设好、服务中心工作好、廉洁自律形象好”为主要内容的“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把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作为“五好党支部”创建重要内容,不断推进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同时,市直机关工委还坚持以赛代训、以赛促学,坚持举办公文写作大赛以及党建课题研究成果大评比活动,并择优选派选手参加省直机关比赛和交流活动。坚持每两年举办一次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着力培养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锤炼作风、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以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促进工作大落实。(曾友志)

新闻推荐

城市提质: 让老城区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毛小华谭华林谢娟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文/图茵茵绿草、青砖黑瓦、渠江美景、游人如织……自8月1日起,广安区老城区滨江路...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工业发展风正劲2019-09-11 03:07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直机关工委常态开展五项活动 持续用力“转提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