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前锋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便捷支付服务更便民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14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4日,前锋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缴费窗口产生了第一笔用微信支付诉讼费的记录。一位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的当事人通过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支付了该案的诉讼费用。

推出便捷支付服务,是前锋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不断提升诉讼服务质量,落实便民利民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

近年来,该中心围绕服务群众的工作重心,坚持做到让群众少跑腿,全面提升诉讼服务质量。除了缴费窗口POS机、银行转账等传统收费方式外,该中心正式开通微信、支付宝缴纳诉讼费服务,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缴费模式的对接,改变了以往群众只能用银行卡缴纳诉讼费用的模式。通过完善各种缴费服务,确保当事人到法院立案缴费高效便捷,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周艳妮 刘小涵)

新闻推荐

广安市考察组一行莅遂考察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全媒体记者王维)9月5日,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带领考察组一行莅遂,考察遂宁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市委常委、...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锋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便捷支付服务更便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