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工行广安分行多措并举 提升特殊消费群体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15 02:4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工行广安分行多措并举,努力提升特殊消费群体金融服务水平,巩固服务成效。

强化服务意识。该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仅让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的服务意识,还高度重视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所涉及的服务工作,要求各营业机构务必在第一时间回应账户所有人的需求,符合特事特办条件的,迅速落实。

开展技能培训。该行不定期聘请省、市残联工作人员担任讲师,对网点员工开展手语培训,并制作培训光盘供各网点巩固学习。通过培训,不仅使网点员工掌握了诸多特殊消费群体服务基础知识和交流技巧,还让其了解到助残的意义,助力工行的服务持续覆盖全体社会成员。

完善便民设施。该行在广安21个网点为特殊消费群体设置专门的爱心座位、爱心窗口,进一步完善营业网点残疾人轮椅、婴儿车、残疾人无障碍通道等便民设施,并在网点外醒目位置公示求助电话或设置呼叫按钮,力争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便利的优质服务。

创新服务举措。该行大力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反假币和反金融诈骗等主题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同时,根据不同的客户结构和客户需求,积极寻找优质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力求为不同的客户定制各具特色的服务套餐,在规范优质服务工作中探索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新路,打造分行精品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龚航)

新闻推荐

近年来,农行广安分行以经营模式优化和产品创新为切入点,全面推进住房、消费、经营贷款均衡发展,不断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 保障民生需求 助力地方发展

□李华罗凯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近年来,农行广安分行以经营模式优化和产品创新为切入点,全面推进住房、消费、经营贷款...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赶”火车2019-10-11 06:30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广安分行多措并举 提升特殊消费群体金融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