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前锋区“四部曲”奏响党风廉政教育最强音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16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前锋记者站 黄方瑶 记者 贺樊丽)“以前对纪法知识了解不深,因为工作忙很少有时间主动去学,现在每次开会前都要进行纪法知识学习和测试,长期下来感觉自己学到不少知识,思想素质也提高了。”近日,谈到会前纪法学习,前锋区人社局干部邹杰感触颇深。

日前,前锋区出台《2019年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探索建立了廉政教育“四部曲”常态化机制,对全区公职人员进行纪法知识普及以及对不同层次不同行业的党员干部进行分类教育。

怎么分类,如何实施?该区纪委主要采取“普惠”且“短平快”的方式对全区所有公职人员每月开展1次会前15分钟纪法学习;每半年开展一次60分钟廉政教育,通过观看正反典型案例、通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参会人员谈感想的方式对全区干部职工、村(社区)三职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对区级部门科级领导干部等“关键少数”量身定制一次警示教育“洗礼”;对全区国企、公立医院、公立学校等“重点系统”领导班子有针对性地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

不仅如此,该区纪委还采取各派驻纪检组和宣传部每月分别随机抽取一个部门和一个乡镇(街道)进行驻会监督的形式,保障各类廉政教育持续高效开展,实现全区廉政教育和驻会监督全覆盖。

新闻推荐

理思路 提质量切实抓好项目申报工作

本报讯(记者尹姮)10月14日至15日,省发改委在广安市召开2020年省重点项目申报片区工作会。副市长陈捷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发改委...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锋区“四部曲”奏响党风廉政教育最强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