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 15日启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14 03: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贺樊丽)1月1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以下简称美食年货节)将于1月15日上午10点在广安区环溪一路启动。

据了解,美食年货节是按照广安市2020年迎春购物月活动总体安排,旨在丰富节日供给、繁荣节日市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宣传推广本地特色及特色产品而举办的,将借助人员回流高峰期和节日消费旺期,通过有效的信息传播,形成“赶场”效益,激发市民消费意愿,促进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消费,为市内流通企业创造新的更大商机,进一步点亮“夜经济”,同时带旺交通运输、住宿等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以“迎新春、逛耍街、品美食、购年货”为主题,根据春节旺季特点,针对群众消费需求,推出“美食大荟萃”“年货大直销”“商超大惠民”“商贸大服务”“游园大家乐”五大主题活动,届时将有美食、商超、商贸服务等15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满足大家逛、吃、购、娱、服务等消费需求。

新闻推荐

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举行

本报讯(唐永军广安区记者站张国盛)1月8日,广安区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全体领导和老干...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阳光问政进乡村2020-01-13 00:46
评论:(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 15日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