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从具体项目入手 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李建勤与苏国新一行座谈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蒋师帅)1月13日,市委书记李建勤与率队来广安考察的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总经理苏国新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有力有效推动项目落地、干部培训挂职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紧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大战略,抢抓大机遇,用好大舞台,寻找合作点,从具体项目入手,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中,中信集团旗下子公司、控股控资企业和集团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领域发展成果、投资意向,表达了愿与广安深化务实合作的诚意。李建勤不时同大家交流,介绍广安发展机遇、营商环境,指示有关方面点对点抓好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李建勤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苏国新一行前来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广安诞生了小平同志,中信集团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地企双方有着特殊渊源,集团在小平同志家乡投资是饮水思源、感恩回馈。当前,广安正迎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提出要进“城”入“圈”,加之川渝合作下的高滩经开区即将升级为省级园区,广安的发展空间广阔、发展环境优越。双方要强化对接,积极寻找合作结合点,从项目入手,干具体项目、落实具体项目。(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苏国新等表示,一年多来,广安市委市政府开放进取、担当作为,各级干部想干事、能干事,营造了高效的营商发展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众人拾柴火焰高,中信集团愿发挥“金融+实业”的优势和银行、券商、基金的融资功能,在农业、基础设施、园区开发建设、环保等方面与广安开展深度合作,引导更多企业和项目投资广安、落地广安,参与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进程。期待企地双方照顾彼此关切,做实服务保障,推动有关项目尽快落地。

在广安期间,苏国新一行还深入位于广安区官盛新区的南浔·广安产业园,以及小平干部学院、广安(深圳)产业园等地考察,并参观邓小平故里,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新闻推荐

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 15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贺樊丽)1月1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以下简称美食年货节)将于1月15日上午10点在广安区环溪...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具体项目入手 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李建勤与苏国新一行座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