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云服务”助力检察战“疫”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2-19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广安市检察院干警通过平台开展工作为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对疫情防控方面的法律需求,扩充疫情防控期间线索获取渠道,近日,广安市检察院推出检察战“疫”“云服务”平台,为当地居民提供可靠的疫情防控数据、涉疫情法律资讯以及更加便捷的举报通道。

该平台通过接入多个权威网站,整合全国、四川省、广安市的疫情相关数据,汇集了全国各地检察机关战“疫”最新资讯,方便群众第一时间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检察机关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各种工作和服务。

此外,平台还具备举报功能,不但接入全国12309举报通道,还开设了“随手拍”公益诉讼线索举报通道,最大限度的畅通群众在疫情期间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渠道,将收集涉疫情犯罪线索和公益诉讼线索的触手延伸到每名群众手中。 贺曦 记者 雍剑波 文/图

新闻推荐

广安:“三抓好”保春耕

本报讯(秦玉霞)疫情防控期间,广安市各地各有关部门抓好农资服务,积极组织农资运输,必要时采取点对点调运、进村建立临时农...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服务”助力检察战“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