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有市委、市政府做后盾,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2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龙俊帆)“我们全体队员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生活物资充足,请书记放心!”2月21日,市委书记李建勤视频连线广安援助湖北医疗队,让10名身处武汉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备受鼓舞,信心倍增。

当天是广安援助湖北医疗队到达武汉的第9天,他们仅用时1天半的时间,就完成了忙碌的前期准备工作,继而投身到紧张的救治工作中。“在工作中,我们严格规范技术操作,对危重症患者实施精细化治疗,竭尽全力救治每一位病人。”广安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黄一峰告诉记者,除了完成救治工作,他们还要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拉近与患者的距离,从心理上给予患者信心和鼓舞。

“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刘小林是广安援助湖北医疗队护理小组组长,她说,几天来,他们逐渐得到患者的认可,已有两位患者给他们写了感谢信,还有一位患者录制了一段感谢医疗团队的视频,虽然每天都疲惫不堪,但他们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工作之余,我们还随时关注家乡的状况,听说广安已连续1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出院人数也达到三分之二,这让我们都欣喜不已。”黄一峰说,身处抗疫第一线,他们将发挥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敢于担当的精神,有市委、市政府做坚强的后盾,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

新闻推荐

广安经开区:严格把关 19户企业恢复生产

本报讯(记者雷彬)覆膜、风干、滚压、制片……2月18日,位于广安经开区的四川超聚电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线员工正在各自的...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市委、市政府做后盾,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