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党员社区“双报到” 筑牢疫情“防控墙”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5 0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社区摸排、小区管控、生活服务、物资派送……连日来,在广安主城区各个社区内,随处可见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他们下沉到联系社区、责任小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进一步充实了基层疫情防控力量。

2月初,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社区责任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吹响防疫“动员哨”,发出红色“动员令”。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迅速行动、担当作为,以“双报到”为载体,积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立足本职,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广大党员迅速完成角色转换,成为防疫知识“宣传员”、社区摸排“调查员”、小区管控“守门员”、生活服务“快递员”、物资派送“保障员”。

为更好地解决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实际困难,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一份份爱心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市城乡住房建设局80余名党员自带酒精、喷壶、耳温枪等防疫物资,纷纷冲向战“疫”一线,5个党支部全部完成与社区的对接,全体在职党员编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参加小区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先后4次为万盛、西溪等5个社区送去疫情防控宣传彩页2000余份;广安友谊中学组织党员志愿者,赴万盛街道办事处安龙社区、广福街道办事处周家巷社区等小区轮岗值班;市金融工作局积极协调银行和保险机构,为广福街道办事处广惠社区、泰和社区送去消毒物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为中桥街道办事处五福社区送口罩,并协助社区消毒,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121家单位4947名党员干部参与“双报到”进社区活动,共发放防疫宣传资料5.2万余份,捐赠消毒液及酒精3939公斤、口罩3.8万余个、测温仪90只,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156万元,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墙”。(宋隆治 向贵川)

新闻推荐

区纪委监委:靠前履职尽责 科学精准监督

本报讯(卢淇黄国锋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现在公司的订单情况怎样?有关部门有无来检查指导防疫工作以及帮助你们解决困难?防...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员社区“双报到” 筑牢疫情“防控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