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持续深入开展“三抓”攻坚月行动 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月调度会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6 02: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林)3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召开市政府3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贯彻落实市委“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部署,分析调度一季度经济形势,通报“三抓”工作集中攻坚月行动推进情况,安排“三抓”及经济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市发改、财政、统计部门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和一季度经济形势,各区市县及园区围绕落实“三抓”集中攻坚月行动、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逐一发言,各参会副市长对分管联系领域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落实市委“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部署要求,利用3月份对“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集中攻坚,认识统一、行动迅速、工作有力,取得了较好成绩。目前,广安正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常轨道,要把“三抓”作为做好经济工作总抓手,保持状态、乘势而进,确保一季度交出一份相对较好的成绩单。

会议指出,疫情为完成一季度乃至全年目标任务增加了难度,困难面前要思进而不是思退,要按照3月2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促进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向好,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持续强化“三抓”工作,围绕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国家政府专项债券,高质量包装和申报项目。现有项目要加大开工力度,特别是要精心做好二季度项目工作,确保二季度新开工项目200个以上、总投资500亿元以上。要千方百计找资金,树立“包装项目是抓机遇、找到资金才是抓住机遇”的理念,善于围绕项目向上争取资金,注重创新手段和方式用好金融资金、撬动民间资金,多渠道拓宽项目建设资金来源。要用好骨干力量干事业,把本地区、本单位最精干的力量组织调动起来,用在最需要、最重要的岗位上,推动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尽快突破见效。

新闻推荐

区纪委监委:靠前履职尽责 科学精准监督

本报讯(卢淇黄国锋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现在公司的订单情况怎样?有关部门有无来检查指导防疫工作以及帮助你们解决困难?防...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深入开展“三抓”攻坚月行动 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月调度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