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加强安全排查 确保用气安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5-29 0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前锋记者站 兰林前)连日来,前锋区相关部门组织辖区广安市鑫科天然气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工作,以预防和减少燃气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燃气用户用气安全。

5月26日,在观阁镇七谷村,记者看到燃气安检人员对主管道沿线居民用户挨家挨户仔细检查管道接头是否存在漏气,燃气具是否老化,熄火保护装置是否有效,厨房通风状况是否良好,用气场所是否存放有汽油、柴油等易燃易爆物品……同时,安检人员还向用户发放宣传单、讲解用气安全知识,并向用户推荐使用家用燃气报警器和燃气安全切断阀等安全保护装置。

据介绍,广安市鑫科天然气有限公司已建设高中低压管网800余公里,主要服务于前锋区龙滩镇、观阁镇、广兴镇等周边农户,现有用户2万余户。作为重要的民生服务企业,连日来,该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燃气供应各项工作,实行24小时应急抢险抢修备勤待命,加强管网安全巡线工作,分区责任到人,巡线频率加倍;全力做好农村居民用气设施和外部管道设施的安全供气保障工作,制定专项检查记录表、应急处置预案,同时实行信息日查日报和“零报告”制度,确保用气安全。

新闻推荐

规范城市秩序 营造良好环境

本报讯(记者刘莉华)“如今小区大门外的道路边上,车辆不再乱停乱放,人行道地面干净整洁。”5月26日,广安城南上甲山水的居民李...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浅谈灰指甲2020-05-26 07:24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安全排查 确保用气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