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经开区:聚力“三抓”促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5-30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康建林)5月26日,记者来到广安经开区桑园生物医药中间体项目现场,只见部分工人正在粉刷工厂外墙,部分工人正在调试机器设备。

据了解,广安经开区桑园生物医药中间体项目由四川桑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占地50亩,建设熊去氧胆酸生产线一条以及附属设施,生产医药中间体,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6亿、销售收入6亿元、税收0.2亿元。

“受疫情影响,前段时间耽误了建设进度。复工复产后,我们增加人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目前,项目正进行收尾工作,预计9月投入生产。”该项目副总经理陶凯说。

“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接落实中省市支持一揽子政策,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广安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途径。”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广安经开区全力实施援企稳岗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加快建设省市区重点项目,集中新开工沃野生物二期、民喜生物等6个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总投资98.6亿元的绿源危废中心、先易达农化一期等29个项目。省、市、区重点完成投资10亿元,完成目标进度的37%,超目标进度4个百分点。

在项目招引方面,广安经开区积极搭建线上招商平台,举办“线上招商”大型推介活动1次,通过网络对接客商18次。1至4月签约正邦农化、圣效化工、吉兴化纤、骏佳食品、志桦科技等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61.2亿元。

在项目储备方面,广安经开区制定“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责任表,实行领导、部门、责任人员“3+1”联系机制,“三抓”工作实现新突破。1至4月编制包装项目160个,总投资596.2亿元。

同时,广安经开区坚持每月调度会商,抓好主要经济指标预测预警;坚持“三个一线”工作法,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扎实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破解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解决好企业用工、资金短缺、物流不畅、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具体困难,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预期目标。1至4月,广安经开区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7.9%。

新闻推荐

广安区人民法院:“党建红”点亮“法院蓝”

□广安区记者站张国盛本报记者陈玲疫情能够禁锢人们出行的脚步,但无法阻止正义的到来。疫情期间,广安区法院积极引进“云上...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经开区:聚力“三抓”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