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抢抓战略机遇 助力广渝协同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01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9日下午,市驻渝办组织部分广安在渝商会召开“借力双城经济圈,助推广安新发展——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怎么干”交流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策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广安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并通报近期广安市落实国家战略部署,与重庆相关区县签署深入合作协议进展情况。

参会的在渝商会负责人、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介绍了下一步“怎么干”发展思路,并就广渝一体发展、融合发展定位需求、两地重点产业发展现状、产业招商机制及做强广安重点产业集群的举措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在渝商会将深刻认识广安的比较优势,抢抓战略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帮助企业家们抱团合作、优势互补,力争在未来川渝产业链中找到席位,为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驻渝办将根据需求,充分发挥窗口、桥梁职能作用,进一步搭建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拓宽合作渠道,为助力广渝协同发展、产业共兴提供精准服务,共同谱写在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合作共赢的新篇章。(蒋丽梅)

新闻推荐

公安民警进社区 为治安防范支招

中桥派出所民警向社区居民收集社情民意。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学校检查防暴器材民警在莲塘湾社区广场为居民讲解防诈骗知识。...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抢抓战略机遇 助力广渝协同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