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区政协委员为 农贸市场建设与发展开处方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0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吴建军 赵功能 广安区记者站 廖小兵)5月27日上午,区政协组织经济界政协委员开展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专项视察,对关系百姓民生的城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题调研,了解疫情对农贸市场各个体经营户的影响和蔬菜、肉食等供应情况、查看农贸市场环境治理成效,并召开座谈会为农贸市场建设发展、环境整治、市民菜篮子供给开处方,提出合理化建议11条。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城北大市场、麻柳湾农贸市场、科贸农贸市场等,肯定了各部门在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但指出还存在改造标准落实不够、管理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视察组成员就全区农贸市场的规划布局、规范化管理、机制创立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小菜篮里装着大民生,实事办成舒心事。座谈会上,在听取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后,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既是一项关系市民生活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形象工程,要坚持按需新建与对标改造相结合,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社区建设的要求;既要强化政府引导,又要体现市场主体的作用,督促落实好市场开办者的主体责任、场内经营者的守法经营职责;既要做到功能完善,又要安全环保,助推传统农贸市场向信息化、溯源化、智能化转变,使人民群众买得放心、食得安心。

新闻推荐

省检查考评组对广安市创建 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本报讯(记者卢琴)5月28日至29日,四川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到广安市开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工作,并召开创...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政协委员为 农贸市场建设与发展开处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