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加强整改 自查自纠持续改善环境质量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02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卢琴)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2020年4月空气质量状况。在2020年4月全国空气质量排名前20名的城市中,广安市排在全国第16位。

空气质量的排名,印证了广安市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的决心和各部门迅速行动的成效。

自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以来,广安市多次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示范,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督导环境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全力抓好整改。

在整改过程中,广安市各整改责任单位确定整改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对反馈问题立即着手研究,加紧编制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能马上解决的,立即整改;不能马上解决的,制定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全过程实施挂图督办、专案盯办、跟踪问效,坚决做到真整改、改到位。

同时,广安市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环境问题整治动态管理清单,按照《关于开展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转办的群众信访案件做到不回避、不遮掩,照单全收、迅速核查、立行立改。问题处理和整改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新闻推荐

深化川渝退役军人事务合作 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上接第一版)鞠波在讲话中说,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也是川渝合作的重要节点城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整改 自查自纠持续改善环境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