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乐活城景区:游乐项目多 自然景观美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26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尹姮)6月25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广安天气晴朗。随着气温一同攀升的,还有市民们的出游热情。当天,记者来到位于协兴园区小平故里路旁的乐活城景区内,只见游客三两成组,分散在各个景点赏景、拍照,尽情享受着假期带来的惬意与欢乐。

据了解,乐活城景区(原广安红色文化影视城)规划总占地面积3500亩,是一座集综合游乐、特色餐饮、影视旅游、研学拓展、户外体验等多种旅游形态为一体的新型公园,于今年1月中旬免费对外开放。

景区内,山地车、射击、VR体验、精灵球池等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让大人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除了配套的游乐设施外,乐活城还有湟龙峡瀑布和万春桥等多个美丽的自然景观,也受到游客的青睐。

“没想到来这里耍的人还挺多,价格也优惠,孩子们玩得很高兴。”带着小孩体验卡丁车项目的游客黄纯利告诉记者,他们从前锋区代市镇驱车前来,想趁着这个假期带着家人看美景、尝美食,放松一下心情,稍晚些,他们还会去城区的兔儿山公园走一走。

而在该景区内的网红拍照打卡点,不少女性游客聚集在此拍照。市民彭菁和闺蜜穿着风格相似的清凉短裙,化着精致的妆容,在一旁研究如何摆造型。“放假前我们就约好了,来这里拍一组照片,今天天气好,效果应该很不错!”彭菁说。

据乐活城景区工作人员周璇介绍,为了保障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安全,假期之前,景区就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对游乐器材、餐厅等进行了彻底消毒。同时,安排了专人负责各点位的疏导、分流工作,避免游客扎堆聚集。预计端午小长假,该景区接待游客4万人次。

新闻推荐

粽情端午情暖社区

6月21日,广安市广安区关工委、区妇联组织浓洄街道柑子园社区居民及留守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活城景区:游乐项目多 自然景观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