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欢乐齐同台 文明我添彩2020广安欢乐市民大赛启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30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实习生 邓世安 记者 雷彬)7月29日下午,“欢乐齐同台 文明我添彩”2020广安欢乐市民大赛暨广安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巡演活动在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石河桥社区举办。

伴随着开场舞蹈《欢乐中国梦》的欢快节奏,在场观众被舞台上的节目吸引,随后现场迎来了文明细胞创评颁奖环节,对清洁卫生户、遵纪守法户、平安和谐户、好公婆、好儿媳、好妯娌的优秀代表分别予以奖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层面的体现是什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场下观众纷纷举手抢答。诗朗诵《道德的力量》让观众心中的道德感油然而生,而大型史诗旗袍秀《领航新时代》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文艺演出中,还穿插趣味游戏《夹乒乓球》,观众积极上台挑战,台下也是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欢乐市民大赛”是广安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创新市民宣传教育的响亮品牌。此次活动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文明广安·我作贡献”为主题,通过文艺演出、现场颁奖、趣味比赛、知识问答、展板宣传等环节,宣传党的政策、树立文明新风,倡导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9月,该活动将陆续在枣山街道、城北人工湖休闲广场、原城南汽车站门口举行。

新闻推荐

揭开轻松月入过万的秘密

广安警方打掉一大型“跑分”团伙涉案金额2.7亿元“警官,我是受害人,我在唐某处交了2万元押金学‘跑分’,结果他们‘跑...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齐同台 文明我添彩2020广安欢乐市民大赛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