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产教融合 培养实用型人才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0-16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张梁 前锋记者站 黄方瑶)10月13日,记者来到广安市世纪职业学校,只见进门左侧是汽车实训基地,教学楼一楼大厅摆放着汽修相关设备,二楼则摆放着学校前不久刚添设的工业机器人。

“汽修专业主要开设了汽车发动机故障与维修、汽车底盘故障与维修、汽车电气设备故障与维修,以及汽车电控发动机故障与维修等课程。”该校教师严云刚介绍说,为提升学生操作技能,汽车实训基地按照汽车4S店标准打造,让学生在校就能感受工作氛围。

同时,在国家大力提倡智能制造的规划下,该校还增设了工业机器人等相关课程,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掌握一门扎实的、热门的、企业需要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对前锋工业园区各企业进行了充分调研,根据企业岗位核心能力的需求,不断加大学校内部教育教学改革,调整专业结构与课程,新增了新能源汽车制造、智能制造等新型专业,为本地经济建设输送合格的毕业生,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该校校长夏生荣说。

新闻推荐

总投资52.3亿元 广安统一战线促成21个项目签约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倪鑫宏詹高军记者余萍)10月13日,在广安统一战线的牵线搭桥之下,广安集中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52.3亿元,涉及...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产教融合 培养实用型人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