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工行广安分行:开展“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推动形成勤俭节约良好风尚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1-17 04:0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连日来,工行广安分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强化宣传。该行在学习、宣传的同时,发起“制止餐饮浪费,践行文明用餐”倡议,并将倡议书通过邮箱发送至各部室及网点支行,引起全行员工的高度重视。同时,还在宣传栏中张贴“光盘行动”海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了解,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光盘行动”主题活动中来。

明确要求。该行明确食堂用餐餐盘剩量规定,引导全员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拒绝餐饮浪费。此外,该行还在餐饮用量上做了一些调整,根据营养学原理搭配食物比例,避免浪费。

加大监督。该行制定监督举措,让大家互相监督,自觉抵制浪费粮食行为,扩大“光盘行动”的影响,增强节约意识。同时,奖励“光盘”工作人员,以此为榜样进行宣传。自发出倡议以来,该行员工节约意识明显提高。(龚航)

新闻推荐

广安市全面落实“十三五”教育 基本公共服务财政保障政策

本报讯“十三五”以来,广安市加大财政教育投入力度,积极推进教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财政教育支出年均增长9.5%,确保广安市“...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广安分行:开展“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推动形成勤俭节约良好风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