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政企央地携手 做大做强广安能源化工产业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1-19 04:25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李宝军表示,近年来,广安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全面推动产业质量、开放水平、发展动力、城市品质、民生福祉稳步提升,经济保持稳步增长。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三方合作具有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大家一定能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同舟共济,携手并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广安市人民政府与四川能投集团、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四川能投集团签订《重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在能源化工等领域促进资源共享、基础共建、产业共兴,构建互动、互补、互利、互惠的发展格局。同时,四川能投集团还将利用广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在广安经开区新桥化工园区布局四川能投广安化工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天然/页岩气化工新材料系列项目、天然气制氢氰酸系列项目及新型农药系列项目,推进与广安在符合产业政策和相关规划的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副市长肖伟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闻推荐

华西医院广安医院 举办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家庭与生活报讯11月12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广安医院内分泌科在门诊一楼大厅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为180余名糖...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企央地携手 做大做强广安能源化工产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