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人民法院公告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1-08 05:4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法治报

2021年1月8日

发 布

公告查询网址:(www.scfzbs.com)孙文全:

本院受理的(2020)川16民终1218号上诉人四川丰正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被上诉人张茂全、孙文全、张新华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6民终121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如下:一、维持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2019)川1602民初4477号民事判决第一项即“张茂全在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向张新华支付材料款款34,500元及利息(按年利率6%从2019年6月3日起计算至付清欠款之日止)”;二、撤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2019)川1602民初4477号民事判决第三项即“驳回张新华的其他诉讼请求”;三、变更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2019)川1602民初4477号民事判决第二项“孙文全、四川丰正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上述款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为“孙文全对上述款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四、驳回张新华的其他诉讼请求。义务人未按本生效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一审案件受理费663元,由张新华负担163元,由张茂全、孙文全负担500元;二审案件受理费500元,由张新华负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孙文全:

本院受理的(2020)川16民终1219号上诉人四川丰正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被上诉人张茂全、孙文全、王成建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6民终121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如下:一、维持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2019)川1602民初4485号民事判决第一项即“张茂全在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向王成建支付材料款64,900元及利息(按年利率6%从2019年6月3日起计算至付清欠款之日止)”;二、撤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2019)川1602民初4485号民事判决第三项即“驳回王成建的其他诉讼请求”;三、变更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2019)川1602民初4485号民事判决第二项“孙文全、四川丰正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上述款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为“孙文全对上述款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四、驳回王成建的其他诉讼请求。义务人未按生效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一审案件受理费1,423元,由王成建负担200元,由张茂全、孙文全负担1,223元;二审案件受理费1,423元,由王成建负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推荐

完善体制机制 强化群防群治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尹姮)1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赴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工作会上...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艺术教育润童心2021-01-07 03:45
走路去上班2021-01-05 03:56
评论:(人民法院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