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海关开关首月出境货物总价值158.46万美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22 06: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 (王林 记者 余萍)近日,广安公布开关首月“月考”成绩单:截至1月20日,广安海关注册备案登记企业3家;出境包装检验检疫11批次,出具相应单证11份;出境货物26单,货物总价值158.46万美元,其中被海关总署抽中2单均已查验放行。

据广安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李攀介绍,从去年12月18日广安海关开关以来,加快推动业务办理工作,开关不到一周,便争取到海关总署综合业务司同意增设广安海关关区代码;1月4日,各业务系统授权基本完成;1月5日,各项业务数据维护完成,实施首次危险货物包装使用鉴定;1月6日,正式受理企业通关业务,受理完成出境货物检验检疫5批次,货值49.59万美元。

广安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广安海关开关为外向型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的通关平台,必将极大改善广安投资发展环境,成为广安对外开放合作的强大“助推器”。数据显示,广安进出口贸易总额长期稳居川东北首位,全市现有300余家外贸企业,“广安造”出口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推荐

川渝高竹新区 加快建设

自去年12月29日川渝高竹新区获批设立以来,广安、渝北两地坚持“一盘棋”谋划,“一体化”发展,同心合力、加码加力,推进基础设...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海关开关首月出境货物总价值158.46万美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