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疫情防控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23 02: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人流量加大,聚集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剧。为扎实做好社区矫正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近日,广安区司法局石笋司法所组织辖区内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分两批次进行疫情防控知识集中学习。

学习期间,所有参加学习会的人员均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做好登记,错位而坐、互不接触。会上,司法所负责人强调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提倡在广安本地过年,严格请销假程序,尽量减少参加聚集活动,家庭聚餐控制在10人以内并自行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健康监测,不网购冷链(冷冻)食品,出门佩戴口罩,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此外,每位社区矫正人员均完成了“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的申领,并每天向司法所发送健康码状态,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加强了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宣传,增强了矫正对象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匡雯倩)

新闻推荐

前锋区推进村级建制改革,254个村调整为116个 “合”出新气象 激发新活力

□刘璐江杨前锋记者站文思童2020年以来,前锋区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按照“规模调大、布局调优、实力调强、服务调好、队...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