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来了就是高竹人,我们感到骄傲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12 00:51   https://www.yybnet.net/

采访对象 川渝高竹新区筹委会综合事务中心副主任陈冠驰

新年愿望 打破交通瓶颈,广安与重庆出行更便利

2月10日,川渝高竹新区筹委会综合事务中心副主任陈冠驰在值班表出炉后,给家人报备了值班情况,意味着今年将首次不在重庆与家人过春节。

陈冠驰家住重庆市两江新区,是重庆市渝北区临空都市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临空经济科科长。去年11月,他被抽调到川渝高竹新区成为第一批建设者。

“来了就是高竹人!”陈冠驰说,新区刚成立,住宿等条件有限,两地抽调到新区办公人员全部到岗后,都快速进入角色,一心扑在工作上,“可以说没有磨合期,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

陈冠驰表示,川渝高竹新区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犹如一块“磁石”,吸引党政代表团、客商纷至沓来,考察调研、寻求合作。

在办公区域,几乎每个办公室的墙角都有一件方便面。“没有办法,加班多。”陈冠驰说,平时办公楼灯火辉煌,加班到凌晨都是家常便饭,周末也是常态化上班。他所在的部门是综合性部门,要负责会议服务、活动统筹、后勤服务等,起着上传下达、统筹协调的作用。

陈冠驰说,如今新区开发建设工作全面提速,各大高校、“国字号”企业前来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基础设施加快发展,新区发展其势已成、前景可期、大有可为,“新区一点一滴的变化,都让我们感到骄傲,再苦再累都值得!”

在他看来,新区紧邻重庆主城区是最大的优势,但“近而不快”又是当前最大的劣势,他希望南北大道北延段、川渝大道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不仅缩短新区员工的“通勤距离”,更缩短各方客商的“投资距离”。

新闻推荐

曾卿参加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 广安区代表团讨论

本报讯(记者刘秦君)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参加他所在的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广安区代表团会议,与大家一同审议政府工...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送温暖情满回家路2021-02-09 06:37
评论:(来了就是高竹人,我们感到骄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