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户政窗口延时服务暖民心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2-19 01:30   https://www.yybnet.net/

2月17日,正月初六,记者在广安市广安区行政审批局内的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户政窗口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热情接待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春节期间,广安区公安户政大厅开启延时服务,为大家提供户口、身份证办理等服务,让每一名上门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户政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假期前两天前来办理、咨询业务人数较少,从初五开始迎来人流高峰期,一些外出打工人员急于办理户政业务,为了尽快办理好业务,我们工作人员这两天也经常加班。”

记者了解到,大年三十,一名姓高的女士急急忙忙跑进户政大厅,称自己去银行办理业务时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已经过期了,但需要办理的业务很紧急,请求帮忙。值班民警积极主动带领她照相,并在15分钟内为她办好了临时身份证,高女士连连道谢。

据统计,该局户政窗口在春节7天假期内接待群众共计1500余人,办理身份证180张、户籍业务23起、户口簿16本,各类咨询业务124起。

廖小兵 莫小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新闻推荐

压实责任 强化监管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本报讯(记者任雨薇)2月7日上午,广安市召开省安办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反馈问题整改交办会,副市长胡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们的节日 春节2021-02-13 01:23
猜你喜欢:
送温暖情满回家路2021-02-09 06:37
评论:(户政窗口延时服务暖民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