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坚持打好防范化解 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23 02:45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坚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全年清收不良信贷资产3500余万元,全行资产业务不良率仅0.61%。

2020年,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推进会,并根据广安实际情况,制定风险化解政策,分片区督导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相关工作。在人力支撑方面,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选派了业务熟、沟通能力强的工作人员从事风险管理、资产保全及清收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银行资产业务风险。

目前,从总体来看,全行金融风险已由银行开办初期的快速积累、高位缓释逐渐转向平稳化解,已经暴露的金融风险正得到有序处置,风险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守住了不发生大规模信用风险的底线。(葛洪胜)

新闻推荐

广安 首班返岗专车直达东莞工厂

广安首班返岗专车直达东莞工厂(上接01版)1月20日,夫妻俩返家后,在微信上看到广安有农民工返岗“点对点、一站式”专车,便...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坚持打好防范化解 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