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近年来,农行广安区支行通过突出宣传、精细服务、拓展路径等措施,精心打造个人存款金字招牌,目前,个人存款余额已突破百亿元 携手创辉煌 共拼赢未来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23 02:25   https://www.yybnet.net/

口李华 宋勇

近年来,农行广安区支行深入践行“理性发展、流量经营、综合营销”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存款兴行”理念,精心打造个人存款金字招牌,实现“同业领先、系统进位、自我超越”工作目标。截至今年2月18日,该行个人存款余额101.70亿元,比年初净增5.12亿元。

突出宣传铸品牌

近年来,为推动全行个人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农行广安区支行发动营销宣传攻势。根据不同的市场和客户需求,突出宣传主题和营销重点,采取多层面立体宣传,精心打造农行品牌形象。

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元旦、春节密集返乡的特点,该行在辖区主要街道、闹市区等区域悬挂“广安农行欢迎务工朋友回家过年”宣传横幅,在人流量大的汽车站、火车站设置接待站和宣传点,通过发送慰问信,赠送纪念品等形式,向返乡人员和客户宣传各类产品,让农行产品深入人心。

每逢重大节假日,该行对网点的营业大厅进行美化装饰,装饰突出“喜庆”特点,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统一悬挂中国结和小红灯笼,墙面张贴统一制作的宣传画,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融合到营销之中,积极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客户感受温馨。同时,积极开展线上营销宣传,组建“春天行动营销精英群”“产品带头人营销群”等微信群,及时发布重点产品信息,及时点评、总结、通报营销进展;制作产品宣传“易企秀”,通过微信朋友圈推广,扩大宣传效果。

此外,为适应个人存款业务新的营销策略,该行还积极开展送产品下乡活动,在向农村客户送宣传资料、送农行产品和送服务的同时,借助客户联谊会、产品推介会和利用当地报纸、网络,以及新媒体和户外广告等宣传载体,立体开展品牌宣传,提升农行在各层次客户群体中的认同度。

精细服务出重彩

近年来,农行广安区支行为适应新时期金融发展的需求,积极推进网点转型,全面实施精细化营销,将服务、营销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走出了一条具有个性化的服务新路。

该行根据客户办理业务的特点,精细了解客户需求,“一对一”服务客户;积极细化服务流程,推行文明用语、员工迎送客户站立和双手接递凭证服务,实行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大堂保安及柜员多岗协作模式,实现“直通”服务;通过实施“神秘人”检查、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推行柜面服务评价等活动,服务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明显得到提升;在窗口开设特殊人群绿色通道和残币兑换专柜,增设爱心服务设施,以服务赢口碑。

为深化服务内涵,实现服务与营销无缝对接,该行做好上下联动,组织开展机关员工“支援基层”活动,抽调20余人次充实网点柜面和大堂人员,解决旺季基层网点人员紧张的问题,切实为基层想办法、解难题;网点组建营销攻坚队和青年突击队,开展“三进”营销攻坚及存量客户维护活动;严格建立营销攻坚台账,支行不定期对各网点梳理过程进行抽查、校验,确保重点客户不流失。

为稳定重点客户和贵宾客户,该行巧打“亲情服务牌”,在客户生日、门店开业,以及重要的传统节日来临时,客户经理会以短信、微信、贺卡、小礼品等方式送上祝福,定期为客户发布所购产品动态信息,每周向客户发送一次理财方面的信息,积极为客户提供服务,解决难点。同时,该行积极开展联谊活动,真诚地与客户交朋友,以优质的服务贯穿于金融产品营销的整个过程,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用细节赢得客户。

拓展路径赢市场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电子渠道的广泛应用,银行网点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客户对银行的需求也发生变化。为适应新时代个人金融业务发展的新变化,农行广安区支行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理念,深入开展“三走”实践活动,向市场要客户资源,筑牢个人存款业务可持续发展根基。在营销方式上,该行采取差异化的营销手段、条线联动的营销模式、城乡同步的营销体系,积极拓展客户市场。

为培育客户资源,该行加速推进智能化建设,积极打造多位一体的服务体系。以智能柜台为平台,积极延伸服务渠道和路径;以“惠农通”为平台,建立惠农服务点,积极打造乡村银行柜台,方便客户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农行金融服务;以电商金融、移动金融为重点,积极推进掌上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POS机、扫码支付、云闪付等新兴移动金融产品,用产品和渠道建设锁定客户、抢占市场,实现金融服务网络全覆盖,满足客户方便、快捷之需。

在此基础上,该行还积极投放智能机器人、“刷脸取款”机和智能终端等设备,全面提升客户智能服务体验、实施网点竞争力提升工程,积极适应新时期业务发展的新需求、新变化,实现了线上线下业务协调发展,有效提升了服务效率和客户的满意度,促进了个人存款有效增长。

新闻推荐

广安 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本报讯(陈宝钗记者雍剑波)记者昨(22)日从广安市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广安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近2万人次,接报警情1.9万余起,为...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耕备耕忙2021-02-22 02:04
评论:(近年来,农行广安区支行通过突出宣传、精细服务、拓展路径等措施,精心打造个人存款金字招牌,目前,个人存款余额已突破百亿元 携手创辉煌 共拼赢未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