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压实责任 细化举措 做好烟花爆竹管控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24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雨薇)2月23日,广安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重点城市烟花爆竹管控专题视频会议。副市长肖伟华、钟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落实环境保护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烟花爆竹管控的时效性,加强安排部署,提前规划元宵节烟花爆竹管控措施,严格控制元宵节大气污染物浓度。

广安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机制,细化举措,突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强化网格化管理;要加强源头管控,针对“储、运、售、燃”四个环节开展联合大检查,加强监管巡查;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不同形式,通过不同渠道,做到宣传全面覆盖,倡导群众“文明过节”。

新闻推荐

部门联动送岗位送政策

本报讯(广安区记者站许婷)“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厂?”“这是模具厂,专门生产汽车零配件的。”……2月18日上午,区医保局、区税务...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压实责任 细化举措 做好烟花爆竹管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