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非接触式”办税比例达到98.02% 本文字数:438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06 06:2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王林 记者 余萍)近日,记者从广安市“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目前,广安“非接触式”办税比例为98.02%,基本实现“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和社会化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征收服务模式。

据介绍,2021年是广安税务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8年,广安税务部门瞄准纳税人缴费人的痛点、难点、堵点,有针对性地推出了10大类35项108条措施,致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实事。

据了解,广安正在加快建立市县两级“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当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发起办税缴费业务时,支持中心将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实时互通、同屏同步、问办融合的办税缴费即时辅导,解决网上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不会操作”“业务阻断”“系统故障”等问题,纳税人缴费人在网上办理业务就像大厅窗口一样,有专业人员一对一服务。

据统计,2020年,广安市共办理税费减免27.7亿元,同比增长33.24%。减税降费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此外,广安在全省较早建立发票寄递中心,发票寄递业务量稳步增长。2020年寄递发票8.81万户次,为2019全年业务量的19.11倍。

新闻推荐

“筑梦成渝 共创未来” 青年企业家走进广安活动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刘甜甜)3月31日,“筑梦成渝共创未来”青年企业家走进广安活动暨“感悟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主题教育培训结...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与《川东周末》2021-04-04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非接触式”办税比例达到98.02% 本文字数:438)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