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凝人心共谋发展 聚合力追求卓越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13 02:1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笔者从广安市2021年度金融工作会议及广安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获悉,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荣获2020年度广安市金融工作先进集体和2020年度广安市支农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行行长张冀荣获广安市2020年度金融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度支农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1234”工作思路,加快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两大工程”,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时刻践行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理念,主动融入广安地方经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该行助力复工复产,创新推出“抗疫贷”“复工贷”等新产品,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提供展期、延期还款、无还本续贷等服务,累计为相关企业发放贷款4.23亿元;认真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2019年至今累计投放乡村振兴类贷款448笔、金额2.94亿元;全行资产总额384.21亿元,较年初增长26.21亿元;信贷结余54.57亿元,较年初增加10.42亿元。

(郑巧)

新闻推荐

夫妻两地分居生矛盾 法院耐心调解消隔阂

本报讯近日,广安区人民法院协兴法庭调解了一起妻子与丈夫因两地分居缺乏沟通而诉讼来院的离婚纠纷案件,最终以原告提交撤诉...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规范种植提品质2021-04-09 02:58
猜你喜欢:
司法为民暖人心2021-04-10 01:30
评论:(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凝人心共谋发展 聚合力追求卓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