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假期出游“热” 酒店预订“火”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5-01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鑫)“五一”小长假将至,全国旅游市场持续升温,酒店客房预订量也激增,广安市各大酒店也正紧锣密鼓地准备,迎接各地游客到来。

4月29日,记者多方了解到,相较于去年,今年广安市“五一”期间旅游出行消费反弹明显,酒店客房预订量大幅度增加,且比之清明节更加“火爆”。

富盈酒店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客房预订量已达40%,预计“五一”会满房,游客出行多以家庭为主,订房时间以两天居多。思源酒店工作人员说,该酒店客房预订量已经超过50%。

为迎接游客到来,除了加强假期疫情防控措施和推出“五一”系列优惠等活动外,各地景区景点“五一”期间还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不少酒店已主动备好景区门票,方便游客提前作准备。部分景区还结合广安市红色旅游特色,营造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纪念氛围。

新闻推荐

广安大地春潮涌 稳粮增收春耕忙

机手操作水稻种植机正在作业。村民插秧忙。机手操作水稻种植机正在作业。田园春景美。村民插秧忙。水稻有序抛秧机减轻了...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假期出游“热” 酒店预订“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